電影預告:療養院為背景的恐怖片《活著》(暫譯,Alive)在美VOD上架

2020/09/2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把療養院變成惡夢般場景的恐怖片《活著》(暫譯,Alive)由Cranked Up Films(Good Deed Entertainment的大眾品牌) 於9月18日推出,在美國VOD平台上架。

 

《活著》(暫譯,Alive)劇情大綱:

這是個令人背脊發涼的故事,一位身受重傷的男子和女子在一間廢棄的療養院醒來,他們不記得自己是誰,也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名虐待狂看護者不理會他們提出的問題,他們若是不配合或試圖脫逃看護便會給予嚴厲的懲罰。兩人好不容易逃出監禁獲得自由,卻也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同時揭露更駭人的恐怖真相。

 

《活著》(暫譯,Alive)由羅布格蘭特(Rob Grant)執導,他在HorrorHaus Film Festival和New York City Horror Film Festival憑藉本片摘下最佳導演的獎項。該片其他的獎項包含美國奧斯汀電影節(Austin Film Festival)的觀眾獎,美國亞特蘭大恐怖電影節(Atlanta Horror Film Festival)的最佳影片,以及Shriekfest的最佳驚悚長片等獎項。劇本是編劇查克麥克(Chuck McCue)和朱爾斯樊尚(Jules Vincent)的首部長片作品。查克麥克(Chuck McCue)、朱爾斯樊尚(Jules Vincent)同時也和拉斯萊曼(Lars Lehmann)以及麥可皮特森(Michael Peterson)擔任該片的製片。

 

主演卡司包含湯馬士康奎爾(Thomas Cocquerel)、卡蜜兒史塔普(Camille Stopp)、安格斯麥克菲恩(Angus Macfadyen)等人。

 

Good Deed Entertainment/Cranked Up 的執行長兼創始者(Scott Donley)說:「沒什麼比的上一部無法預知劇情轉折走向的電影。查克麥克(Chuck McCue)和朱爾斯樊尚(Jules Vincent)給了我們一部讓人毛骨悚然的故事,由羅布格蘭特(Rob Grant)精心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