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阿弟系列第3部《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結局……差點要和聖誕老公公搭檔救世界?

2020/09/22 |  最新消息 電影趣聞 新片資訊

克里斯馬瑟森(Chris Matheson)與艾迪所羅門(Ed Solomon)一起編寫《阿比阿弟的冒險》系列電影,當然包含已經在國外上映的系列電影第3部《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艾迪所羅門(Ed Solomon)近期透露電影差一點就要走向很不一樣的結局呢!

 

艾迪所羅門(Ed Solomon)在The Collider播客節目上透露:「我們有另一個我很愛的版本,但只維持了很短暫的時間。他們必須在一個晚上把樂器帶給世界上的所有人,橫跨宇宙和時空,於是他們就想『我們該怎麼樣才能辦到?我們根本沒辦法完成啊!』他們接著說『我們辦不到,但有一個人辦的到』然後畫面就切到『齁!齁!齁!』阿比、阿弟、公主在聖誕老公公的雪橇上,運用聖誕老公公的魔法,因為聖誕老公公能在一個晚上繞遍全世界。他們爬入別人的煙囪裡,玩得很開心,我們寫了一段很狂的蒙太奇式剪輯。但這個版本的故事沒有維持太久。因為這部電影是從《聖誕夜怪譚》(A Christmas Carol)和《風雲人物》(It’s a Wonderful Life)發想出來,所以或許可以把他作成一部聖誕節電影然後以聖誕老人作為結局?我想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有短暫的喜歡這個版本,但其他人都不覺得是個好主意,後來我們就作罷了。」

 

真是他X的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