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冰與火之歌》梅西威廉斯演出驚悚片《The Owners》

2020/09/2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美國AMC旗下的組織之一RLJE Films將於2020年10月20日發行《The Owners》。跟小編一起來瞧瞧這部電影的預告和劇情介紹吧。

 

The Owners》劇情大綱:

一群朋友們以為他們走運了——他們找到一間空屋,屋子裡有一個塞滿現金的保險櫃。屋主是一對年老的夫妻,沒想到他們提早回家,而局勢立刻翻轉。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展開,誰也沒想到闖空門卻變成一場惡夢,原本的小偷為了活命只能奮戰。

 

The Owners》的主演卡司包含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系列(Game of Thrones)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哈比人》系列(The Hobbits)席維斯麥考伊(Sylvester McCoy),《星塵傳奇》(Stardust))傑克庫蘭(Jake Curran),《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伊恩肯尼(Ian Kenny),《魔力女聲》(Teen Spirit)安德魯艾利斯(Andrew Ellis),麗塔塔欣厄姆(Rita Tushingham)等人。電影由朱利斯貝治(Julius Berg)執導,並由他與馬修岡波(Matthieu Gompel)共同執筆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