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影集《致命鑰匙》第二季展開拍攝!

2020/09/29 |  最新消息

Netflix改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兒子喬希爾(Joe Hill)同名熱門漫畫的影集《致命鑰匙》(Locke & Key),目前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第一季。而最新消息指出,第二季開始拍攝囉。

 

節目的官方Instagram帳號貼出新的照片,透露了這個好消息。

https://www.instagram.com/p/CFS7gefA2uB/

確切的上映日期未公布,但第二季很有機會於2021年第二季或第三季上架Netflix。恐懼基地會替大家密切留意,記得鎖定我們喔!

 

影集是由卡爾頓庫斯(Carlton Cuse)、梅洛迪絲阿菲瑞爾(Meredith Averill)和阿隆伊萊科萊特(Aron Eli Coleite)主創,改編自喬希爾(Joe Hill)和蓋布瑞爾羅德里格斯(Gabriel Rodríguez)創造的熱門漫畫。演出卡司包含妲比史坦奇菲爾德(Darby Stanchfield)、康納傑斯普(Connor Jessup)、艾米麗雅瓊斯(Emilia Jones)、傑克森羅伯特史考特(Jackson Robert Scott)、蕾斯拉迪奧莉維亞(Laysla De Oliveira)、佩崔西瓊斯(Petrice Jones)、葛芬葛路克(Griffin Gluck)等人。第一季於2020年2月7日在美國Netflix上線。

 

故事從Rendell Locke被前學生謀殺開始,他的老婆Nina帶著三個孩子Tyler、Kinsy和Bode搬到美國麻薩諸塞州,入住Rendell家族所擁有的房子Keyhouse裡。三個孩子們很快地發現房子裡好幾把神祕的鑰匙,這些鑰匙可以開啟充滿魔法的大門。但他們也隨即發現惡魔也不懷好意覬覦著這些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