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砍殺惡夢《殺殺》(暫譯,Chop Chop)10月20日在美上架

2020/09/2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Kamikaze Dogfight和Red Arrow Studios 底下的Gravitas Ventures合作,宣布將推出羅伊帕特爾(Rony Patel)的首部砍殺作品《殺殺》(暫譯,Chop Chop),以數位HD和第四台VOD形式發行。原本平淡無奇的披薩外送轉變成瘋狂的一夜,一名心理變態的殺手瞄準一對藏著秘密的年輕情侶為目標。《殺殺》(暫譯,Chop Chop)將於10月20日起在美國Amazon、iTunes、Comcast、Spectrum、Vudu的平台上架。

《殺殺》(暫譯,Chop Chop)劇情大綱:

一對年輕情侶共度平凡一晚,但當一名心裡變態的殺手找上門時,平凡的夜迅速轉變為瘋狂的夜。努力求生的小情侶似乎隱藏了什麼秘密。他們為了活下去而奮戰,也因此落入了犯罪者的地底世界中。

 

阿塔拉阿奇(Atala Arce)和傑克泰勒(Jake Taylor)飾演被殺手攻擊的小情侶,被殺手襲擊只是他們瘋狂危險之夜的序曲。《殺殺》(暫譯,Chop Chop)劇情大綱由羅伊帕特爾(Rony Patel)執導並製作,劇本由他和安德魯艾瑞克森(Andrew Ericksen)共同執筆。

 

「我們很驕傲能發行羅伊帕特爾(Rony Patel)的首部長片作品。它的能量、風格和說故事的方式正是Kamikaze的粉絲會喜歡、會想要看更多的類型作品。」Kamikaze Dogfight的安德魯馮登荷登(Andrew van den Houten)表示。

 

「我們的團隊總是很興奮安德魯(Andrew)和翰(Han)發現嶄露頭角的電影人。我們對於《殺殺》(暫譯,Chop Chop)感到非常興奮,很高興能推羅伊帕特爾(Rony Patel)一把。」Gravitas Ventures的收購經理尼克羅亞克(Nick Royak)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