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徑》(暫譯,Shortcut)獨家影片!交通車上的學生們嚇慘了!

2020/09/29 |  最新消息

Red Arrow Studios底下的Gravitas Ventures取得了恐怖冒險電影《捷徑》(暫譯,Shortcut)的北美洲發行權。

 

電影由亞歷西奧利古里(Alessio Liguori)執導,並由丹尼爾寇西(Daniele Cosci)執筆。主演卡司包含傑克·凱恩(Jack Kane)、扎克·薩克利夫(Zak Sutcliffe)、安德烈·克勞德(Andrei Claude)、蘇菲珍奧利佛(Sophie Jane Oliver)、特倫斯·安德森(Terence Anderson)等人。製片包含席夢娜費里(Simona Ferri)、馬可天普拉(Marco Tempera)、羅伯特西普羅(Robert Cipullo)等人。

 

《捷徑》(暫譯,Shortcut)預計9月25日將於北美(美國/加拿大)的汽車電影院以及傳統室內電影院上映,隨後於12月22日於VOD和數位平台上架。

 

《捷徑》(暫譯,Shortcut)劇情大綱:

講述五位同學在路上遇上神祕生物攻擊,五人受困於學校的交通車上。面對這個不明生物持續的威脅,隨著時間分秒的過去,這五人的生存機率越來越渺茫。

這筆交易是由布萊特羅蓋斯基(Brett Rogalsky)代表Gravitas Ventures,以及莫妮卡凱阿里(Monica Ciarli)代表Minerva Pictures International協商完成。

 

「Gravitas很興奮能和觀眾分享《捷徑》(暫譯,Shortcut)。觀眾肯定會被這部片子吸引,而且它不但會是一場讓人興奮的觀影經驗,也會是未來恐怖類型電影的指標性入門片。」Gravitas Ventures的布萊特羅蓋斯基(Brett Rogalsky)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