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偶像男星戴文沙瓦新作《獵殺》(暫譯,Hunter Hunter)北美發行權由IFC Midnight取得

2020/09/30 |  最新消息

IFC Midnight宣布購買殺手驚悚片《獵殺》(暫譯,Hunter Hunter)的北美發行權。該片卡司有曾演出《絕命終結站》的90年代偶像男星戴文沙瓦(Devon Sawa)、尼克史塔爾(Nick Stahl)、卡蜜兒蘇利文(Camille Sullivan)以及桑默豪厄爾(Summer Howell)等人。由史恩林登(Shawn Linden)編劇並執導,並由他和茱麗葉哈葛潘(Juliette Hagopian)、尼爾艾曼(Neil Elman)共同製作,並由MarVista Entertainment的費南多茨澤(Fernando Szew)和Particular Crowd監製。電影預計2020年12月18日由IFC Midnight發行。

 

《獵殺》(暫譯,Hunter Hunter)劇情大綱:

住在偏遠山林中的一家人,他們以獵殺動物為生。爸爸Joseph Mersault(戴文沙瓦Devon Sawa飾)、媽媽Anne(卡蜜兒蘇利文Camille Sullivan飾)以及女兒Renée(桑默豪厄爾Summer Howell飾)三人常常為生活苦惱,他們懷疑他們在山林設下的陷阱以及捕獲的獵物被一隻野狼破壞獵殺。爸爸Joseph為了要捕抓到野狼,獨自離開家人到山林中。

 

母女兩人聽到小木屋外有奇怪的聲音,原本以為是先生回來了,卻發現一名身負重傷的陌生男子Lou(尼克史塔爾Nick Stahl飾)。先生Joseph還未返家,家中又多了陌生人Lou,想到山林中還有一個神祕的生物,Anne越來越焦慮不安。

 

導演史恩林登(Shawn Linden)表示「《獵殺》(暫譯,Hunter Hunter)籌備期超過10年,我們很期待和IFC Midnight合作,一起踏入這趟旅程的下一個階段。這部電影中,我很想探索人性本質,尤其是我們和自然世界中其他生物在施以殘暴的能力上的差別。作品終於能呈現給觀眾,我非常興奮,我希望這部電影能讓大家被嚇到。」

 

IFC Films近期因為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的作品《致命窺弒》(The Rental)取得美國票房第一的寶座,以及iTunes榜上的冠軍,聲勢看好。再加上娜塔莉埃里卡詹姆斯(Natalie Erika James)的《家靈》(Relic)以及皮爾斯兄弟檔(The Pierce Brothers)的《皮行者》(The Wretched),IFC Films光從汽車電影院就進帳4百萬美金。除了上述提到的這幾部,IFC Films 2020備受矚目的片子還包含卡洛米拉貝拉戴維斯(Carlo Mirabella Davis)的《吞噬》(Swallow)以及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的《真實》(The Truth)。

 

這筆合作案是由IFC Films收購部總監艾佳吉斯(Aijah Keith)、收購協調者亞當寇賀(Adam Koehle)、Endeavor Content,以及MarVista Entertainment的麥寇哈特宛(Michol Hatwan)共同協商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