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 Central整個6月將大幅慶祝《掠奪者》!

2018/06/0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6月代表著夏天要來臨了,也代表著悶熱的大汗季節、路上的海市蜃樓、還有Yautja獵人們--你熟悉的終極戰士(Predator)。我們知道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的《掠奪者》要等到9月才會上映,但我們想要早一點展開慶祝活動,所以我們決定整個6月,會準備一拖拉庫的《掠奪者》資訊獻給你!

 

不過,雖然我們不會每天都準備跟終極戰士相關的文章,但是這個月仍然會有許多非常有意思的相關資料在這裡呈現。我們可以稍微給點提示,像是麥特多納多(Matt Donato)將會給我們一個《終極戰士2》(Predator 2)版的「與恐懼共飲」(Drinking With the Dread)專欄。安雅史坦利(Anya Stanley)將會在她的專欄「吐槽性別」(Gender Bashing)裡評斷這個電影系列裡的男子氣概。不只如此,我們還有很多關於這三部終極戰士電影的有趣幕後花絮,敬請張大眼睛期待我們這個月的《掠奪者》更新!

 

還有,別忘了安裝20世紀福斯所製作的《掠奪者》官方app!你可以在這裡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