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陰兒房》琳雪伊《奪魂鋸》托賓貝爾聯手教訓年輕人,新作《地獄通話》(暫譯,The Call)

2020/09/30 |  最新消息

導演提摩西伍德沃德 (Timothy Woodward Jr.)的作品《地獄通話》 (The Call),由《陰兒房》系列電影琳雪伊(Lin Shaye)和《奪魂鋸》系列電影托賓貝爾(Tobin Bell)主演。電影預告已經出爐,一起來瞧瞧:https://www.dreadcentral.com/news/345406/trailer-lin-shaye-tobin-bell-torment-teens-in-the-call/

 

由派翠克史提布(Patrick Stibbs)編寫,故事描述一群朋友虐待琳雪伊飾演的角色,懷疑她是女巫。當琳雪伊飾演的角色死亡後,她的老公(托賓貝爾Tobin Bell飾)強迫這群人打電話給他已過世的老婆。他們播打電話,而且電話另一頭有人接起,一場青少年的惡作劇迅速轉變成一場可怕的惡夢。這四名好朋友陷入了地獄通話的世界。

 

本片由《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的傑佛瑞雷狄克(Jeffrey Reddick)、佐布倫哈林(Zebulun Huling)、吉娜盧葛羅(Gina Rugolo)、藍迪J古德溫(Randy J. Goodwin)製作,並由尼可拉斯夏爾提耶(Nicolas Chartier)、喬納森德克特(Jonathan Deckter)、馬修海爾德曼(Matthew Helderman)、喬利斯特斯(Joe Listhaus)、德魯萊斯(Drew Ryce)、詹姆斯·沙維克(James Shavic)、柯克蕭(Kirk Shaw)、路克泰勒(Luke Taylor)等人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