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迴路轉》、《牠》男星傑登里伯赫新作《狼男孩的真實歷險》(暫譯,The True Adventures of Wolfboy)北美發行權由Vertical Entertainment取得

2020/09/30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Vertical Entertainment取得《狼男孩的真實歷險》(暫譯,The True Adventures of Wolfboy)的北美發行權,該片卡司有《鋒迴路轉》(Knives Out)傑登里伯赫(Jaeden Martell)、《男孩別哭》(Boys Don’t Cry)克蘿伊塞凡妮(Chloë Sevigny)、蘇菲吉安納摩(Sophie Giannamore)、克里斯梅西納(Chris Messina)、《間諜橋》(Bridges of Spies)伊芙休森(Eve Hewson)以及金球獎入圍的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翰特托羅同時擔任本片監製。

 

本片是捷克籍導演馬丁克雷伊奇(Martin Krejci)首部長片作品,去年於Karlovy Vary 電影節上首映,隨後也在Fantastic Fest播放。Vertical Entertainment預計10月30日將在數位平台上架發行。國際版權則由Blue Fox Entertainment負責。

 

《狼男孩的真實歷險》(暫譯,The True Adventures of Wolfboy)劇情大綱:

Paul和父親在紐約州過著離群而居的生活。Paul因為患有罕見的疾病而非常難結交新的朋友,他全身上相都長著異常多的毛髮。在他13歲的生日當天,Paul收到一份神秘的禮物,這份禮物讓他很想走出去尋找他從的母親。

 

「劇本中有一句讓我印象深刻,是一個垂死的老男人和一個年輕男孩之間的對話。男孩問老人:『人生會多辛苦呢?』老人遲疑了一下便說:『人生永遠不會輕鬆簡單,不過人生不管如何總是會很辛苦,所以我們不用對自己太嚴厲。』我很興奮Vertical Entertainment為我們這古怪的故事打開了一道門,去找尋那些心胸開闊、接納度高的觀眾。」導演馬丁克雷伊奇(Martin Krejci)說道。

 

《狼男孩的真實歷險》(暫譯,The True Adventures of Wolfboy)由馬丁克雷伊奇(Martin Krejci)執導;劇本由奧莉維亞度法特(Olivia Dufault)編寫;金伯莉斯圖爾特(Kimberly Steward)、喬許高德佛(Josh Godfrey)、蘿倫貝克(Lauren Beck)、德克蘭鮑德溫(Declan Baldwin)、班傑明布萊克(Benjamin Blake)等人製作;安德魯帕勒摩(Andrew Droz Palermo)攝影指導;約瑟夫克林斯(Joseph Krings)剪輯;尼克烏拉塔(Nick Urata)負責電影配樂。並由K Period Media和Big Indie Pictures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