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現代哥德式恐怖片《家人》(暫譯,Kindred),懷孕好比活在地獄?

2020/10/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現代哥德式恐怖片《家人》(暫譯,Kindred)預計11月6日由IFC Midnight在美國電影院、數位平台、VOD等上映發行。

《家人》(暫譯,Kindred)劇情大綱:

懷著身孕的准媽媽Charlotte的男友Ben在一場意外中喪命,聽到噩耗的她當場崩潰暈倒。Charlotte醒來發現自己身在Ben的老家,一棟位在荒野間的殘破老莊園裡。莊園裡還住著Ben的蠻橫母親,以及控制狂繼兄Thomas,他們堅持在Charlotte生產之前要照顧她。Charlotte被沉重的哀痛以及幻影所苦,決定接受Ben家人的好意。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Charlotte腦中出現的幻影加劇,她開始懷疑這家人照顧她的動機,並懷疑他們所做的一切是為了要控制她以及肚子裡未出生的嬰兒。

 

《家人》(暫譯,Kindred)由約瑟馬爾坎托尼奧(Joe Marcantonio)執導,主演卡司包含塔瑪拉勞朗斯(Tamara Lawrance)、獲BAFTA入圍肯定並曾演出《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的傑克洛登(Jack Lowden)、BAFTA得主且獲艾美獎入圍肯定,曾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的費歐娜蕭(Fiona Shaw)等人。

 

關於導演約瑟馬爾坎托尼奧(Joe Marcantonio):

超過15年擔任廣告導演的經驗,導演約瑟馬爾坎托尼奧拍攝過上百部作品,合作的客戶非常廣泛,包含Amazon、Paul Smith、微軟、John Lewis、Paul McCartney、Nike等。他的短片作品在全球各大小影展播映,包含坎城影展、英國愛丁堡國際影展、雨舞影展、舊金山影展、好萊塢短片電影節、曼徹斯特電影節、以及倫敦設計博物館等等。他得過四次Vimeo Staff Picks肯定——最近期的一次是作品《紅燈》(暫譯,Red Light),備受讚譽的劇情片,由BIFA得主且BAFTA入圍肯定的傑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以及BAFTA Scotland入圍的馬汀麥肯(Martin McCann)。他的首部長片作品《家人》(暫譯,Kindred)是一部心理恐怖驚悚片,由Reiver Pictures製作,主演卡司包含傑克洛登(Jack Lowden)、費歐娜蕭(Fiona Shaw)、塔瑪拉勞朗斯(Tamara Lawranc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