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自閉症少女通靈發出令人害怕的《聲陰》(暫譯,Noise in the Middle)

2020/10/14 |  最新消息

 

導演馬庫斯麥克倫(Marcus McCollum)首部長片作品《聲陰》(暫譯,Noise in the Middle)的全球數位發行權由Terror Films取得。一起來看預告了解這部新片吧。

《聲陰》(暫譯,Noise in the Middle)劇情大綱:

面對老婆Sara驟世,Richard悲痛萬分,但他還必須單獨扶養嚴重自閉症無法言語的女兒Emmie。Sara過世前已經安排要讓Emmie參與一項實驗性的療程,並在進行該項療程的機構附近租了一間房子。Richard沒料到的是,這間房子有著可怕的過去。Richard因為老婆的過世而掙扎,他發現自己沒有耐心、能力、或多餘的心力來照顧Emmie的病情,於是他開始酗酒吸毒。房子裡的超自然靈力越來越強,Emmie腦中的聲音也跟著越來越大,喚醒了她的通靈能力以及Richard內心裡的惡魔。當Sara的身影開始出現,Richard深信是老婆回來幫助他度過難關。但這個靈魂真的是Sara嗎?或者有更邪惡的靈體來Richard身邊執行其他計畫?

 

劇本由馬庫斯麥克倫(Marcus McCollum)和格倫卡農(Glen Kannon)共同執筆,電影主演卡司包含《猛鬼夜驚魂》(Night of the Scarecrow)約翰梅斯(John Mese)、美劇《噬血真愛》塔拉巴克(Tara Buck)、湯姆孔克爾(Tom Konkle)、朱麗葉杰弗斯(Juliette Jeffers)、吉姆霍姆斯(Jim Holmes)、以及費耶霍施泰特(Faye Hostetter)飾演自閉症女兒Emmie。本片由馬庫斯麥克倫(Marcus McCollum)和馬克康利(Mark Conley)代表他們的Whiskey Tango Films製作。

 

電影將於10月29日在美國AVOD恐怖頻道Kings of Horror上全球獨家首映,播出時會有數位電影卡司以及電影人員參與線上聊天。電影將在Kings of Horror上獨家播出六週,之後將於12月11日起擴大到其他數位平台上播出。

 

關於Kings of Horror

創立於2015年,Kings of Horror很迅速地成為YouTube上最多人次、最多人訂閱且播放完整的恐怖電影的恐怖電影頻道,目前頻道有超過一百萬人數訂閱且持續成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