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國外VOD成績亮眼,狂掃3千萬美金

2020/10/14 |  最新消息

由《驚爆銀河系》(Galaxy Quest)導演狄恩派里索特(Dean Parisot)執導,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演出的的阿比阿弟系列第三部《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Bill & Ted Face the Music)在國外的VOD平台上架了。據說該片自8月28日起在PVOD上的票房成績相當亮眼。

 

準備好了嗎?光是PVOD,《阿比阿弟尋歌大冒險》(Bill & Ted Face the Music)就進帳3200萬美金。厲害吧?另外還有電影院的實體票方收入約330萬美金。

 

票房成績相當好呢!尤其是這部電影成本才2500萬美金。

 

由《驚爆銀河系》(Galaxy Quest)導演狄恩派里索特(Dean Parisot)執導,本片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艾力克斯溫特(Alex Winter)兩人回鍋演出阿比和阿弟的角色。這對邁入中年的活寶收到一位來自未來的使者向他們發出警告,表示只他們必須創作一首78分鐘長的歌曲來拯救全宇宙的生命。兩人於是和家人、朋友、知名音樂家共同合作,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其他演出卡司還包含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布里蓋特倫迪佩恩(Brigette Lundy-Paine)、克莉絲汀莎爾(Kristen Schaal)、安東尼卡瑞根(Anthony Carrigan)、基德酷迪(Kid Cudi)、吉莉安貝爾(Jillian Bell)、威廉山得爾(William Sadl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