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達爾故事改編,奇幻冒險新片《女巫們》(The Witches)10月22日在美國HBO上線

2020/10/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羅德達爾(Roald Dahl)的小說《女巫》繼1990年被翻拍成電影《女巫》後,再次被搬上大銀幕,一起來期待奇幻冒險電影《女巫們》(The Witches)。這次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奧斯卡導演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電影卡司包含曾演出《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的奧斯卡得主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曾演出《姊妹》(The Help)《海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的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獲奧斯卡入圍肯定且曾演出《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系列的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克莉絲汀肯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喜劇大咖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新秀賈瑟布魯諾(Jahzir Kadeem)、柯迪雷伊斯提克(Codie-Lei Eastick)等人。

《女巫們》(The Witches)劇情大綱:

將羅德達爾(Roald Dahl)的小說重新打造給現代的觀眾欣賞。故事講述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根據羅德達爾(Roald Dahl)的書本改編,電影劇本由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肯亞貝瑞斯(Kenya Barris)、以及《海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奧斯卡得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共同編寫。電影製作則由導演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傑克雷克(Jack Rapke)、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ón)、盧克凱利(Luke Kelly)等人共同擔任。並由賈桂琳李維(Jacqueline Levine)、瑪麗安娜詹金斯(Marianne Jenkins)、麥可席格(Michael Siegel)、吉迪恩錫莫洛夫(Gideon Simeloff)、凱特亞當斯(Cate Adams)等人監製。

 

幕後團隊多數是和導演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合作多次的電影人員,包含獲奧斯卡入圍肯定的攝影指導唐伯吉斯(Don Burgess)、藝術指導蓋瑞費里曼(Gary Freeman)、剪輯師傑瑞麥亞歐德里斯寇(Jeremiah O’Driscoll)和萊恩陳(Ryan Chan)、獲奧斯卡入圍肯定的服裝設計師(Joanna Johnston)、獲奧斯卡入圍肯定的電影音樂大師亞倫席維斯崔(Alan Silvestri)。

 

羅德達爾(Roald Dahl)小說翻拍而成的奇幻冒險電影《女巫們》(The Witches),預計10月22日在美國HBO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