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恐怖新片《觸發》(暫譯,Triggered),好友為求生存互相殘殺,11月6日在美VOD上架

2020/10/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科技恐怖新片《觸發》(暫譯,Triggered)將於11月6日起在美國VOD平台上架。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電影的預告和內容吧。

《觸發》(暫譯,Triggered)劇情大綱:

九個朋友,每人都藏了一個黑暗的祕密,他們一起到山林中露營。經過一夜狂歡,他們醒來的時候每人胸口都綁著自殺炸彈,每個人身上炸彈的倒數時間都不同。他們決定一起研究如何拆炸彈或尋求救援——直到他們發現可以透過殺害彼此來增加自己身上炸彈的倒數時間。

 

《觸發》(暫譯,Triggered)是由亞歷斯塔歐爾(Alastair Orr)執導,劇本由大衛D瓊斯(David D. Jones)編寫;電影卡司包含肖恩卡梅倫邁克爾(Sean Cameron Michael)、麗柔阿莉絲(Liesl Ahlers)、芮娜斯華特(Reine Swart)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