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咒語》(暫譯,Spell)可望在美國萬聖節檔期中脫穎而出

2020/10/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由曾演出《黑獄》(Shot Caller)的奧瑪瑞哈威克(Omari Hardwick)、洛麗塔黛薇(Loretta Devine)、約翰畢斯里(John Beasley)共同演出的巫毒恐怖片《咒語》(暫譯,Spell)將於萬聖節10月30日在美國VOD等數位平台上架,由Paramount Home Entertainment推出。

《咒語》(暫譯,Spell)劇情大綱:

Marquis(奧瑪瑞哈威克 飾)帶著家人飛往偏遠的阿帕拉契參加父親的喪禮,不料途中一場暴風雨使得飛機失控。Marquis醒來時受了傷,自己一人困在Ms. Eloise(洛麗塔黛薇 飾)的閣樓裡。Ms. Eloise說自己用了Marquis的血和皮膚製作了巫毒Boogity,並將使用Boogity幫他治療痊癒。求救無門的Marquis只能想盡辦法以智取勝,試圖下個月圓之夜之前逃離Ms. Eloise的巫術並拯救自己的家人免於這場邪惡的祭典。

 

《咒語》(暫譯,Spell)由馬克唐德瑞(Mark Tonderai)執導,劇本由寇特威默(Kurt Wimmer)編寫。該片因為內容暴力,且出現令人不適或血腥的影像以及語言,所以在美國被評定為限制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