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共乘恐怖片《遮罩》(暫譯,Blinders)10月24日登奧斯汀電影節

2020/10/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泰勒沙瓦吉(Tyler Savage)宣布他的最新作品《遮罩》(暫譯,Blinders)的北美首映將在虛擬版的第27屆的奧斯汀電影節舉辦,

 

電影講述一位到洛杉磯展開新生活的孤單的男子,他和共乘的司機建立了恐怖的友情。《遮罩》(暫譯,Blinders)的北美首映日是10月24日,是奧斯汀電影節Dark Matters節目單元的片子之一。

 

來自奧斯汀且從德州州立大學畢業的文森范霍恩(Vincent Van Horn)和麥可李裘普林(Michael Lee Joplin)飾演該片的主角Andy和Roger。兩個寂寞的靈魂在共乘的路上結識了。但當Andy開始和美麗的Sam(葛曉潔Christine Ko 飾)展開關係,Roger很快地就使出強烈且引起災難的手段從中阻撓。

 

曾在奧斯汀為泰倫馬力克(Terrence Malick)工作四年的泰勒沙瓦吉(Tyler Savage)負責執導《遮罩》(暫譯,Blinders),劇本由他和戴許霍金斯(Dash Hawkins)共同執筆,他們兩人還和J.P.凱斯特(J.P. Castel)、洽德哈伯得(Chadd Harbold)、丹尼爾皮沙諾(Daniel Pisano)共同製作。

;

《遮罩》(暫譯,Blinders)劇情大綱:

 

在一段感情結束後,Andy從美國奧斯汀搬到洛杉磯要展開新生活。積極地想要認識新朋友,他和共乘的司機Roger成了朋友。但Roger的行為越來越詭異,Andy只好刻意疏離Roger,轉向Sam靠攏。這惹怒了Roger,於是 Roger開始折磨Andy,要確保Andy無法在洛杉磯久留。

 

《遮罩》(暫譯,Blinders)八月時在倫敦Arrow Video FrightFest數位版舉辦全球首映。該片程為影節的亮點,被影評們讚譽「一部漂亮且可怕的驚悚片,會讓你的腳趾捲起來」(Hollywood News)、「一部巧妙,顛覆傳統性別常理的電影」(Sight & Sound)。導演泰勒沙瓦吉(Tyler Savage)更被形容為是「從頭到尾致力於呈現出他腦中最令人不安的視覺內容」(Flickering Myth)。

 

關於奧斯汀電影節的資訊

 

《遮罩》(暫譯,Blinders)在奧斯汀電影節的播出時間:

2020年10月24日,周六,10:45 P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