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乖女兒》(暫譯,Daddy’s Girl)片段,上班不要看!吃飯也不要看!

2020/10/1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駭人的心理恐怖片《乖女兒》(暫譯,Daddy’s Girl)目前在美國的數位平台上架,也發行了DVD。恐懼基地有電影的獨家片段要跟各位粉絲分享,但小編要先提醒大家:畫面噁心,千萬不要配飯看!

 

《乖女兒》(暫譯,Daddy’s Girl)劇情大綱:

一名心情低落的年輕女孩被她噁心的繼父囚禁在一個小鎮上。她很快地引起鎮上警察以及正義之士的注意,他們懷疑女孩和繼父之間發生邪惡不可告人的事情。

 

《乖女兒》(暫譯,Daddy’s Girl)由朱利安理查茲(Julian Richards)執導,劇本由提姆希爾(Timothy Hill)和肖恩霍根(Sean Hogan)共同執筆。電影主要卡司包含潔瑪達蘭德(Jemma Dallender)、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布里琪馬克奇利普(Britt McKillip)、傑西摩斯(Jesse Moss)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