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私人小飛機航向恐怖《地平線》(暫譯,Horizon Line)

2020/10/19 |  最新消息

《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以及《絕鯊島》(The Shallows)幕後團隊全新打造《地平線》(暫譯,Horizon Line),一部讓觀眾腎上腺素狂飆的生存恐怖片。故事講述兩位已經分手的情侶檔Sara(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 飾)和Jackson(亞歷山大德雷蒙Alexander Dreymon 飾)在單引擎的賽斯納飛機上發現了不曾經歷過的恐怖新境界。

 

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新片的預告和劇情吧!

《地平線》(暫譯,Horizon Line)劇情大綱:

Sara和Jackson兩人預計搭飛機到一個熱帶島嶼參加朋友的婚禮。但沒想到,原訂99分鐘的簡短航程,卻在飛機起飛沒多久後機師便心臟病發死亡。Sara和Jackson兩人不知道自己身在哪裡,沒有對外連絡管道,更不知道該如何讓飛機平安降落。兩人被無邊際的天空和海洋包圍,還有一個暴風雨即將到來,Sara和Jackson只有一次的機會,沒有回頭路。

 

《地平線》(暫譯,Horizon Line)由米凱爾馬西曼恩(Mikael Marcimain)執導,劇本由喬許坎貝爾(Josh Campbell)和馬修史特肯(Matthew Stuecken)執筆。並有凱斯大衛(Keith David)的精彩演出。《地平線》(暫譯,Horizon Line)近期將在美國電影案及VOD平台上映、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