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裝在盒子裡的古老頭顱《邪靈再現》,美國平台現正串流中

2020/10/1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由導演埃迪倫爾(Eddie Lengyel)執導,並由羅布傑格(Rob Jaeger)、凱特琳E奈伯里(KateLynn E. Newberry)、羅格康納斯(Roger Conners)主演的《邪靈再現》(The Curse of Lilith Ratchet)近期在美國Fear Flicks頻道串流播出。一起來瞧瞧這部電影的預告和介紹吧。

《邪靈再現》(The Curse of Lilith Ratchet)劇情大綱:

愛麗絲和她最好的朋友蘿倫意外地獲得一個神秘的萎縮頭顱後,為了瞭解更多關於她們的發現,她們拜訪一個流行的超自然廣播主持人亨特。亨特發現頭顱的真實來歷,於是他計劃在LIVE廣播上介紹萎縮頭部的故事給觀眾來提高自己節目的收聽率。他們卻不知道通過玩遊戲並呼喊「她」的名字,會釋放出莉莉絲蕾琪惡毒的邪靈……。

 

《邪靈再現》(The Curse of Lilith Ratchet)目前是Fear Flicks、The SGL Entertainment Channel、The Ultimate Movie Channel等頻道上最新上架的推薦片。這些ROKU頻道都所屬The Killer Movies TV Network,是SGL Entertainment旗下的營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