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哥德式恐怖《懼屋》(暫譯,Playhouse)11月17日在美VOD上架

2020/10/1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今年的Frightfest來到尾聲,電影發行商Devilworks取得超自然恐怖片《懼屋》(暫譯,Playhouse)在北美和加拿大的版權。一起來看看這部電影的預告和劇情介紹吧。

《懼屋》(暫譯,Playhouse)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一名惡名昭彰的恐怖故事作家為了專心撰寫他的新劇本,帶著他正值青春期的女兒搬到一棟古老的城堡裡居住。女兒卻淪為城堡裡遊蕩的邪惡靈體的獵物,而他必須面對駭人的後果。

 

兄弟檔芬恩華特斯(Fionn Watts)和托比華特斯(Toby Watts)攜手製作並執導這部作品。電影於今年8月時在英國倫敦的Frightfest上首映。

 

《懼屋》(暫譯,Playhouse)主演卡司包含威廉霍斯提(William Holstead)、葛雷斯寇特尼(Grace Courtney)、詹姆斯洛特格(James Rottger)、海輪麥凱(Helen Mackay)等人。

 

Devilworks預計11月17日起在北美各VOD平台上推出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