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系列導演又一電玩改編作品《魔物獵人》,最新預告出爐!

2020/10/21 |  最新消息

改編自知名遊戲電玩,由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主演,《撕裂地平線》(Event Horizon)、《惡靈古堡》系列導演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執導的作品《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將會是史上最忠於原作品的電影改編之一。這部備受矚目的電影,總算釋出預告了!

「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一場意外的沙暴把娜塔莉阿蒂米斯上尉(蜜拉喬娃維琪飾)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傳送到這個神祕世界。他們驚訝的他們的槍炮對生存在這個世界裡的怪物一點作用也沒有,面臨著全團滅亡的威脅,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祕獵人(東尼嘉飾)。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只能攜手對抗,迎接這場終極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