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與《怪奇物語》製作團隊合作驚悚片《娃娃屋》(暫譯,Dollhouse)

2020/10/21 |  最新消息

曾演出《喪屍未逝》(The Dead Don't Die)的歌手兼演員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製作薛恩李維(Shawn Levy)將攜手合作心理恐怖驚悚片《娃娃屋》(暫譯,Dollhouse)。

 

電影的故事細節目前尚未公布,但背景設定在美國時尚上流界,並與《黑天鵝》(Black Swan)有著相似的風格。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將在自己的July Moon Productions品牌下與薛恩李維(Shawn Levy)與丹科恩(Dan Cohen)共同製作。並由(Patricia Braga)代表STX,艾蜜莉莫里斯(Emily Morris)代表21 Laps。

 

本片目前還在尋找適合的導演人選,而劇本則是由麥克佩斯利(Michael Paisley)編寫。

 

STX films的亞當富格爾森(Adam Fogelson)表示:「賽琳娜戈梅茲的參與讓這部座往令人興奮的方向前進。她相當的有才華,不論是作為演員或製作人。賽琳娜戈梅茲和在恐怖驚悚片很有經驗的薛恩李維(Shawn Levy)、丹科恩(Dan Cohen)合作,能將《娃娃屋》(暫譯,Dollhouse)提升到更高的水準。對於這樣的發展我們感到非常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