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從天而降的地獄,奇幻恐怖片《龍戰士》(暫譯,Dragon Soldiers)

2020/10/21 |  最新消息

一個致命的怪物藏身在郊區的樹林中,任何接近這塊地區的人都會被牠殺死,新片《龍戰士》(暫譯,Dragon Soldiers)將於12月15日由Lionsgate在DVD以及其他數位平台發行上架。電影主要卡司包含魯本皮拉(Ruben Pla)和安托恩托貝特(Antuone Torbert),《龍戰士》(暫譯,Dragon Soldiers)的DVD建議售價為美金$19.89元。一起來了解這部電影的預告和劇情介紹。

《龍戰士》(暫譯,Dragon Soldiers)劇情大綱: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個小鎮上的居民無故消失,市長聘來一批菁英傭兵來對抗這個不知名的威脅——不管對手是誰或什麼奇怪的東西。傭兵領隊Cameron(魯本皮拉Ruben Pla 飾)和他的團隊原本懷疑對手是一票殘暴的傭兵倖存者……直到他們親驗看到一個在天上飛而且會噴火的巨大爬蟲類怪物。想要阻止這個怪物並且活下去,他們必須使出武器、爆裂物、槍砲,還有他們所有的勇氣。

 

《龍戰士》(暫譯,Dragon Soldiers)由漢克布拉斯丹(Hank Braxtan)執導。漢克布拉斯丹同時也負責恐懼基地的網路短片影集《Chronic Ho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