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出軌+癡狂+精神異常=恐怖驚悚片《強迫》(暫譯,Compulsion)

2020/10/27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恐怖驚悚片《強迫》(暫譯,Compulsion)由Level 33 Entertainment will於10月27日在美國VOD上架。一起來了解這部新片的預告和介紹吧。

《強迫》(暫譯,Compulsion)劇情大綱:

一段如童話故事般夢幻的關係逐漸走向終點,個性害羞的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她跟蹤他,並目睹他與其他女人碰頭。受傷很深的她為了揭穿男有的所有謊言,決定按兵不動,繼續調查。當她發現他隱藏著的黑暗祕密,她的生活也頓時成了無止盡的惡夢。

 

《強迫》(暫譯,Compulsion)由安傑岡薩雷茲(Ángel Gonzalez)執導和編劇;主演卡司包含蘇珊娜艾貝特瓦(Susana Abaitua)、波爾卡爾多納(Pol Cardona)、瑪琳娜埃斯特維(Marina Esteve)、帕可曼薩內多(Paco Manzanedo)等人。

 

大小影展獲獎肯定!

得獎 評審團獎最佳影片——Anatomy犯罪與恐怖電影節

得獎 Corey Feldman Award of Excellence 最佳首部長片獎——Edmonton Festival of Fear Intl Film Festival

得獎 Tabloid Witch Award最佳劇情類女主角(瑪琳娜埃斯特維Marina Esteve),最佳剪輯&最佳女配角(蘇珊娜艾貝特瓦Susana Abaitua)——Tabloid Witch Awards

得獎 Festival Prize 最佳長片——Twin Rivers Media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