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末日恐怖《避風港末路》(暫譯,Haven’s End)11月3日在美發行

2020/10/27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Mill Creek Entertainment宣布發行導演克里斯埃里格(Chris Ethridge)執導的生存恐怖片《避風港末路》(暫譯,Haven’s End),電影預計11月3日在美國發行。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電影的預告和簡介吧。

《避風港末路》(暫譯,Haven’s End)劇情大綱:

世界上的主要大城市被攻擊。一位女醫師(凱薩琳塔柏Catherine Taber 飾)和他的朋友們逃到他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州南部鄉下的老家。他們意外發現和女醫師疏離的哥哥(艾力克斯朱寇 Alex Zuko 飾)以及哥哥的女友(漢娜菲爾曼 Hannah Fierman 飾)也已經逃回老家住了。一群人試著在這樣的環境下一起生活。但附近樹林中詭異的光線和異常的活動不禁讓他們懷疑老家附近有其他人蠢蠢欲動。

 

這部駭人的生物恐怖引發的後末日動作驚悚片,在求生存的故事背景下,還潛藏了讓人異想不到的特殊超自然元素。《避風港末路》(暫譯,Haven’s End)在大小電影節播映,獲得不少獎項的肯定,而且參與電影工作的幕前幕後人員有一群忠實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