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瘋狂聖誕老公公在《聖誕前驚魂》(暫譯,The Nights Before Christmas)中大開殺戒

2020/10/27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喜歡以佳節為背景的恐怖片的粉絲可要注意囉,《聖誕前驚魂》(暫譯,The Nights Before Christmas)預計11月2日在美國發行!底下有電影預告和劇情簡介,跟小編一起來深入了解吧。

《聖誕前驚魂》(暫譯,The Nights Before Christmas)劇情大綱:

聖誕節即將到來,一對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和聖誕老婆婆的殺手搭檔聯手犯下多起凶殺命案。FBI警探Natalie Parker負責調查這些案件,並找出死者們之間的關聯。隨著死亡案件越來越多,Natalie發現FBI鎖定的這對嫌犯是在一所專門收容有犯罪紀錄的精神病患的精神病院裡認識,而且兩人從院所逃出。聖誕節越來越近,這對瘋狂殺人的搭檔更是不手軟的犯下更多案件,並且留下血腥屍體作為線索,和FBI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聖誕前驚魂》(暫譯,The Nights Before Christmas)由保羅坦特(Paul Tanter)執導,主演卡司包含賽門飛利普(Simon Phillips)、席艾拉高德(Sayla De Goede)、凱特施勒德(Kate Schroder)、吉根錢伯斯(Keegan Chambers)、安妮卡洛琳班尼特(Anne-Carolyn Binnette)等人。本片預計11月2日在美國透過Kaleidoscope Entertainment發行DVD並在各數位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