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將主演Apple和A24合作的新片《新娘》(暫譯,Bride)

2020/11/03 |  最新消息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主演Apple和A24合作的新片《新娘》(暫譯,Bride),導演找來曾執導《不思議女人》(A Fantastic Woman)、《去她的第二春》(Gloria)的智利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Sebastián Lelio)。《新娘》(暫譯,Bride)的概念有點類似《科學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

 

這部科幻驚悚片講述一名傑出的企業家打造出了一名完美的妻子,但這名妻子卻拒絕這名企業家,並被迫逃離受限的生活。她面對一個將她視為怪物的世界,然而在逃離的過程中,她找到真正的自我,發現她的能力,並以此力量重新塑造自己。

 

史嘉蕾喬韓森:「新娘早該從她老公的陰影中站出來,獨當一面了。能和蕾貝卡安潔羅(Rebecca Angelo)、蘿倫舒克布倫(Lauren Schuker Blum)、賽巴斯蒂安雷里奧(Sebastián Lelio)等人一起工作,我非常興奮能將這個經典的女英雄釋放出來,重新演繹她的故事來反映我們現在社會中看到的改變。」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全新《狼人》(Wolfman)電影編劇蕾貝卡安潔羅(Rebecca Angelo)和蘿倫舒克布倫(Lauren Schuker Blum)將與導演賽巴斯蒂安雷里奧(Sebastián Lelio)一同編劇。史嘉蕾喬韓森和強納森里亞(Jonathan Lia)擔任製作,並由基南芬林(Keenan Flynn)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