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總籌Instagram自爆有怪邪新消息即將公佈!

2020/11/03 |  最新消息

Netflix宣布取消續訂《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但節目統籌羅伯托阿吉雷薩卡薩(Roberto Aguirre-Sacasa)在Instagram上透露「即將公佈」「怪邪至極」的新消息。

 

他寫道:「祝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十月生日快樂!我愛這張他和琪兒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在我們第一天開拍時照的照片!你真的是光啊,錢斯!我非常高興你在我的生命中,在這個世界上!P.S.錢斯的生日可以當作爆料的原因嗎? #SabrinaNetflix怪邪至極的新消息即將公佈?」

 

這邊可以看他原始的Instagram內容。

 

官方公佈的最後幾集大綱是這樣寫的:Greendale將與The Eldritch Terrors正面交鋒。女巫們必須一一對抗可怕的威脅(The Weird、The Returned、The Darkness等等),並終究要面對源頭The Void。女巫們發動戰爭,在The Fight Club的協助下,Nick開始慢慢贏回Sabrina的心,但一切是否已經太晚?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卡司包含:由琪兒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主演Sabrina Spellman、米蘭達奧圖(Miranda Otto)飾演Zelda Spellman、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飾演Hilda Spellman、羅斯林奇(Ross Lynch)飾演Harvey Kinkle、蓋文萊勒伍德(Gavin Leatherwood)飾演Nicholas Scratch、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飾演Ambrose Spellman、潔茲辛克雷爾(Jaz Sinclair)飾演Rosalind Walker、拉克蘭華生(Lachlan Watson)飾演Theo Putnam、蜜雪兒戈梅兹(Michelle Gomez)飾演Madam Satan、理察古耶爾(Richard Coyle)飾演Father Blackwood、塔蒂蓋伯爾(Tati Gabrielle)飾演Prudence Blackwood、艾德林魯道夫(Adeline Rudolp)飾演Agatha、以及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飾演Dor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