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華倫夫婦再出擊!系列電影幕後短片釋出!

2020/11/06 |  最新消息

由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和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飾演華倫夫婦,全球影迷期待的《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3 aka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原訂今年9月要上映,但受到一些原因影響,檔期已經確認延至2021年6月。但沒關係,因為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在YouTube上釋出長約32分鐘左右的《厲陰宅》系列電影幕後製作短片《Faith & Fear: The Conjuring Universe Behind The Scenes》。

 

跟小編一起來點擊欣賞!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3 aka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由《厲陰宅》第一部及第二部的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擔任製作,並由《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導演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執導。

 

導演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表示:「我非常希望《厲陰宅》第三部能和首兩集鬼屋的故事設定有所分離。它應該要有完全不同的設定,一個在《厲陰宅》世界中從來沒有探索的的領域。」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3 aka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劇情大綱:

一樁涉及謀殺與未知邪靈的驚悚超自然案件,就連擁有豐富經驗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華倫夫婦都震驚不已。華倫夫婦最知名超自然案件之一,故事緣起於一位男孩的靈魂,後續的發展卻超乎華倫夫婦所經歷過的一切,成為美國史上首次謀殺案兇嫌以惡靈附身為犯案原因的紀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3 aka 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預計2021年6月4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