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最終8集預計12月31日登美國Netflix

2020/11/06 |  最新消息

Netflix《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最終季,第4季確認共8集,可惜啊!不過至少我們可以先看看預告,而且已經確認最終季將於2020年的最後一天在美國Netflix上架。所以也不算是壞消息啦……

 

來看看預告吧。

官方公佈的最後幾集大綱是這樣寫的:Greendale將與The Eldritch Terrors正面交鋒。女巫們必須一一對抗可怕的威脅(The Weird、The Returned、The Darkness等等),並終究要面對源頭The Void。女巫們發動戰爭,在The Fight Club的協助下,Nick開始慢慢贏回Sabrina的心,但一切是否已經太晚?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卡司包含:由琪兒蘭席普卡(Kiernan Shipka)主演Sabrina Spellman、米蘭達奧圖(Miranda Otto)飾演Zelda Spellman、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飾演Hilda Spellman、羅斯林奇(Ross Lynch)飾演Harvey Kinkle、蓋文萊勒伍德(Gavin Leatherwood)飾演Nicholas Scratch、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飾演Ambrose Spellman、潔茲辛克雷爾(Jaz Sinclair)飾演Rosalind Walker、拉克蘭華生(Lachlan Watson)飾演Theo Putnam、蜜雪兒戈梅兹(Michelle Gomez)飾演Madam Satan、理察古耶爾(Richard Coyle)飾演Father Blackwood、塔蒂蓋伯爾(Tati Gabrielle)飾演Prudence Blackwood、艾德林魯道夫(Adeline Rudolp)飾演Agatha、以及艾比蓋兒考恩(Abigail Cowen)飾演Dor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