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女孩》(暫譯,Girl)貝拉索恩血腥報復邪警米基洛克

2020/11/06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Screen Media將於11月推出首次挑戰編導工作的切德弗斯特(Chad Faust)的作品《女孩》(暫譯,Girl),由貝拉索恩(Bella Thorne)和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主演。電影預告已經出爐,一起來瞧瞧!

 

貝拉索恩(Bella Thorne)飾演一位回到從小長大的小鎮上的女孩,她這次回鄉是為了要報復對她施暴的父親,卻在返家後意外發現父親已經在前一日被人謀殺身亡。她追查線索尋找答案,過程中揭露了家族裡一個另人震驚的傳統,也發現自己成了邪惡警長(米基洛克 飾)的目標。

 

導演切德弗斯特(Chad Faust)自己也在電影中演出,其它演出卡司包含《真愛趁現在》(Midnight Sun)貝拉索恩(Bella Thorne)、《鋼鐵人2》(Iron Man 2)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格連古爾德(Glenn Gould)、拉內特韋爾(Lanette Ware)、《牠》(IT)伊莉莎白桑達士(Elizabeth Saunders)等人。

 

本片由湯瑪斯邁克爾(Thomas Michael)、莎恩普茲拉克(Shayne Putzlocher)、莎拉沙克(Sara Shaak)製作,並由傑森莫林(Jason Moring)、大衛達克特(Dave Duckett)、喬費拉羅(Joe Ferraro)、珍皮耶瑪格羅(Jean Pierre Magro)、艾兒莫里森(Al Morrison)、李尼爾森(Lee Nelson)、大衛堤許(David Tish)、西斯尼德(Seth Needle)、康諾麥亞當(Conor McAdam)監製。

 

《女孩》(暫譯,Girl)預計11月20日在美國部分電影院上映,並於11月24日在美國VOD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