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鯊魚驚悚片《水上摩托車》(暫譯,Jetski)進入製作階段

2020/11/06 |  最新消息

導演詹姆士那恩(James Nunn)的鯊魚生存驚悚片《水上摩托車》(暫譯,Jetski)進入製作的階段。日前釋出了首發劇照給粉絲欣賞。

 

電影描述一群年輕人趁著春假到墨西哥渡假。徹夜在沙灘上開趴狂歡,他們一群人偷了幾台水上摩托車出海玩,卻意外相撞,其中一台水上摩托車沉入海底。一票人在離海岸兩英哩的的海面上,只有一台破損無法發動的水上摩托車,和身負重傷需要急救的朋友。困在海中央無法回到陸地上,被海水裡的掠食者環繞著,真正的惡夢才正要展開。

 

劇本由《煉獄信使》(A Prayer Before Dawn)編劇尼克索爾特雷斯(Nick Saltrese)編寫,演出卡司包含《梵谷:星夜之謎》(Loving Vincent)霍莉厄爾(Holly Earl)、凱薩琳漢內(Catherine Hannay)、瑪拉奇普勒拉奇曼(Malachi Pullar-Latchman)、湯姆士弗林(Thomas Flynn)、傑克杜魯門(Jack Trueman)等人。

 

監製阿爾蒙托亞(Al Munteanu)說道:「飢餓的鯊魚和大學生——你還需要什麼呢?總之,在這種類型的電影中找到新鮮感是王道,而我們相信這部片子意想不到的曲折,讓《水上摩托車》(暫譯,Jetski)有著成為熱門電影的基因,它表達了每個人不想被吞噬的渴望。」

 

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和安德魯普倫德格斯特(Andrew Prendergast)一同製作,他補充表示:「我們都很興奮擔任《水上摩托車》(暫譯,Jetski)的製作,在這個艱困的時間,能在馬爾他島上進行拍攝,和一群非常優秀的卡司和劇組一起合作。《水上摩托車》(暫譯,Jetski)是一部會讓觀眾從頭到尾緊張到咬指甲且坐立難安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