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雷米攜手《恰吉》導演合作驚悚新片《作我的眼》(暫譯,Be My Eye)

2020/11/06 |  最新消息

由派拉蒙和《鱷魔》(Crawl)製片、《鬼玩人》(The Evil Dead)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合作的驚悚片《作我的眼》(暫譯,Be My Eye)請來曾執導《恰吉》(Child's Play)及《拍厲得》(Polaroid)的拉爾斯克利夫貝格(Lars Klevberg)執導。

 

《作我的眼》(暫譯,Be My Eye)劇本由賈德克萊曼達(Jud Cremata)編寫,故事講述一名就讀法律系的學生下載名叫「See」的App,透過App接收盲人的視訊電話,自願協助這些盲人完成簡單的生活小事。一天晚上,她接到一通駭人的電話,電話的另一端是一名被綁架的盲女,而這名好心的學生被迫和時間賽跑……。

 

劇本目前正由《禁入墳場》(Pet Sematary)的傑夫布希勒(Jeff Buhler)重新潤飾。

 

山姆雷米(Sam Raimi)將和克雷格弗洛雷斯(Craig Flores)共同擔任製作,並由羅摩亞當(Romel Adam)與派拉蒙長官艾希莉布魯克斯(Ashley Brucks)監督。鮑伯索布尼(Bob Sobhani)負責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