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通往多重宇宙的鏡子,科幻恐怖片《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帶你進入不同世界

2020/11/06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Vertical Entertainment宣布取得BRON Studios底下The Realm的科幻驚悚片《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的美國發行權。電影主演卡司包含曾演出影集《駭客軍團》(Mr. Robot)的馬汀沃斯特倫(Martin Wallström)、艾繆艾敏(Aml Ameen)、喬治雅金(Georgia King)、《弒婚遊戲》(Ready or Not)馬克歐布萊恩(Mark O’Brien)等人,故事講述四個好朋友偶然發現一面可以通往「多重宇宙」的鏡子,並且也很快地發現把另一個宇宙學到的新知帶回自己的世界會帶來危險的後果。

 

《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將於2020年12月11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並在數位影音平台上架。

《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劇情大綱:

一群好友偶然發現一面可以通往「多重宇宙」的鏡子,並且也很快地發現把另一個宇宙學到的新知帶回自己的世界會帶來危險的後果。

 

《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由導演伊薩克厄茲本(Isaac Ezban)執導,並由斯科特布拉斯克(Scott Blaszak)編劇。

 

《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是導演伊薩克厄茲本(Isaac Ezban)的第三部長片作品,卻是他的第一部英文長片作品。他的前兩部作品分別是曾在坎城影展首映的《意外空間》(The Incident),以及在西班牙錫切斯影展贏得最佳拉丁美洲影片的《相似者》(The Similars)。導演伊薩克厄茲本的首兩部科幻作品讓他大放異彩,獲得許多電影人像是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和喬丹堤(Joe Dante)的支持。

 

「《平行時空》(暫譯,Parallel)是一部融合多種電影類型——科幻、恐怖,甚至喜劇——的作品,它獨特又讓人感到滿足。電影卡司包含了一些新鮮的新面孔,而我們也很高興電影會在12月上映。」Vertical Entertainment的總裁里奇戈博(Rich Goldberg)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