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麥可貝製作新冠病毒驚悚片《末世戰疫:鳴鳥檔案》(Songbird)預告出爐

2020/11/09 |  最新消息

製作人麥可貝(Michael Bay)和導演亞當曼森(Adam Mason)的冠狀病毒驚悚片《末世戰疫:鳴鳥檔案》(Songbird)在全球被新冠肺炎疫情籠罩期間拍攝完成。日前釋出該片的劇照及海報。

 

《國定殺戮日》《噤界》幕後製作人全新推出,#SongbirdMovie《末世戰疫:鳴鳥檔案》(Songbird)官方預告釋出。逃出去的唯一辦法,就是一起逃出去…… pic.twitter.com/hiBlTLuTbw

— Songbird (@Songbird) 2020年10月30日

 

本片超強卡司包含《河谷鎮》(Riverdale)K.J. 阿帕(K.J. Apa)、《星光繼承者》(Descendants)蘇菲亞卡森(Sofia Carson)、亞莉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布萊德利惠特福(Bradley Whitford)、克雷格羅賓森(Craig Robinson)、黛咪摩爾(Demi Moore)、保羅華特豪澤(Paul Walter Hauser)等人。

 

背景設定在2024年,病毒已經變異為COVID-23,感染後的死亡率高達50%,全球人口被迫被強制關入隔離集中營。電影講述一位擁有抗體並在對抗病毒前線的人員,為人類存亡奮戰的同時愛上一位女子的故事。《末世戰疫:鳴鳥檔案》(Songbird)的美國上映日期目前尚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