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購入喬登皮爾的短篇喜劇影集《搞怪城市》

2018/06/30 |  最新消息

YouTube決定購入由喬登皮爾(Jordan Peele)與查理桑德斯(Charlie Sanders)製作的喜劇影集《搞怪城市》(Weird City),這個系列每集各一小時,內容以科幻題材為主。桑德斯曾是全五季《阿奇與阿皮》(Key & Peele)的監製與編劇,他因此獲得了三次艾美獎的最佳影集編劇提名。

 

「編導查理桑德斯與我曾經一起合作過《阿奇與阿皮》的所有內容,包括從《黑人共和黨員》(Black Republicans)到《大陸早餐》(Continental Breakfasts)、再到《家人最要緊》(Family Matters),」皮爾接受Deadline採訪時談到,「現在,加上YouTube,我們將一起呈獻一部喜劇導向、腦洞大開的科幻影集,裏頭的世界跟我們的世界很像,但有些地方不太一樣。」

查理桑德斯

 

荷西莫利納(Jose Molina)將會是本劇的主創與執行製作,首兩集將會由亞當伯恩斯坦(Adam Bernstein)執導,而皮爾、桑德斯與伯恩斯坦也會身兼執行製作。

 

這部6集的影集,將會在2019年於YouTube Premium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