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魔劫2》(暫譯,The Facility)預計12月8日在美發行

2020/11/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受到高度期待的《魔劫》(The Rizen)續作《魔劫2》(暫譯,The Facility)預計12月8日要在美國發行DVD並在數位平台上架。跟小編一起來瞧瞧這部的電影預告吧。

《魔劫2》(暫譯,The Facility)劇情大綱:

1955年,北約和同盟國為了贏得軍備競賽,持續不斷地秘密進行超自然實驗。他們贏了,同時也從另一個世界釋放出足以撕裂世界的恐怖威脅。現在,一群年輕的探險家和一支秘密的軍隊將是關閉這扇不該被打開的異世界大門的最後一塊拼圖。

 

《魔劫2》(暫譯,The Facility)由麥特米謝爾(Matt Mitchell)執導;主演卡司包含哈里特馬德利(Harriet Madeley)、麥可法托根(Michael Fatogun)、索琳索菲爾(Sarine Sofair)、凱文萊斯里(Kevin Leslie)、蘇菲米勒(Sophie Miller)、馬克斯布朗茲(Marcus Bronzy)、詹姆士邦尼斯(James Barnes)、路易斯桑德森(Lewis Saunderson)、克蕾萊斯波頓(Clarice Burton)、康納威廉斯(Connor Williams)、朱立安萊恩圖特(Julian Rhind-Tutt)、莎利菲利普斯(Sally Phillips)、亞德裏安埃德蒙鬆(Adrian Edmondson)、史蒂芬馬庫斯(Stephen Marcus)、勞倫斯肯尼迪(Laurence Kennedy)、珍妮雷坦(Jenny Lathan)、卡蘿爾克利夫蘭(Carol Clevelan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