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女》導演拉奇麥基最新驚悚片《老翁》(暫譯,Old Man)預計明年一月開拍

2020/11/25 |  最新消息

《獸女》(The Woman)導演拉奇麥基(Lucky McKee)的最新驚悚作品《老翁》(暫譯,Old Man),由曾演出《VFW》、《阿凡達》的史帝芬朗(Stephen Lang)主演,電影預計明年一月在美國紐約州北部開拍。

 

故事場景發生在樹林中,一位迷路的登山客(《腥夢驚魂》馬克森特Marc Senter 飾)偶然來到一位孤僻怪異老人的小木屋(史帝芬朗Stephen Lang 飾)。兩人展開友善親切的對話,情勢卻急轉變的危險緊張,因為他們之間藏著駭人的秘密。

 

本片由曾執導《獸女》(The Woman)的拉奇麥基(Lucky McKee)執導,劇本由裘維奇(Joel Veach)執筆。北美的發行權由XYZ Films負責銷售,海外的發行權則由AMP Internationa負責銷售。

 

拉奇麥基(Lucky McKee)表示:「裘的劇本恐怖又憂愁地墜入瘋狂中。史帝芬朗(Stephen Lang)和馬克森特(Marc Senter)將會吞噬它。看到我們周圍有這麼強大的團隊組成,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本片由亞倫B昆茲(Aaron B. Koontz)、阿什雷·斯奈德(Ashleigh Snead)卡梅隆波恩斯、(Cameron Burns)擔任製作。大衛谷葛來莫(David Guglielmo)擔任助理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