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頂端獵食者和外星人攜手《鯊魚第三類接觸》(暫譯,Shark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2020/11/25 |  最新消息

食物鏈頂端獵食者以及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對決,獨特的恐怖科幻片《鯊魚第三類接觸》(暫譯,Shark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目前由Wild Eye Releasing在美國發行中。

《鯊魚第三類接觸》(暫譯,Shark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劇情大綱:

一群帶有敵意的外星人墜入海底,他們透過心理控制的特殊能力控制海裡的鯊魚,並操控鯊魚去恐嚇一個充滿秘密的小鎮,希望達成入侵地球的目標。這個小鎮上的人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但沒料到最後竟然是鯊魚和外星人的世紀對決。

 

《鯊魚第三類接觸》(暫譯,Shark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由馬克波羅尼亞(Mark Polonia)執導,劇本由約翰·奧克道爾頓(John Oak Dalton)編寫。主演卡司包含泰特斯西默伯格(Titus Himmelberger)、娜塔莉西默伯格(Natalie Himmelberger)、珍妮魯梭(Jennie Russ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