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布魯斯威利主演全新經典恐怖/科幻片《異種獵殺》(暫譯,Breach)12月18日在美上映

2020/11/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把電影《顫慄異次元-》(Pandorum)、《異形》(Aliens)、《撕裂地平線》(Event Horizon)放入果汁機攪拌,得到的結果應該就是新片《異種獵殺》(暫譯,Breach)。

《異種獵殺》(暫譯,Breach)劇情大綱:

地球上瘟疫肆虐,人們搭乘跨星際的太空船逃離地球,卻在途中遇上新的威脅。一個能任意變換形體的外星力量似乎想將人類全數殺盡。

 

《異種獵殺》(暫譯,Breach)由約翰蘇斯(John Suits)執導,劇本由艾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和科瑞拉爾吉(Corey Large)編寫。電影主要卡司包含科迪柯爾斯利(Cody Kearsley)、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湯瑪斯傑恩(Thomas Jan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