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系列第三部請來傑夫尼可斯編導,預計2022年上映

2020/11/25 |  最新消息

派拉蒙影業請來曾執導《通天眼》(Midnight Special)、《歷劫重生》(Take Shelter)、《泥土》(Mud)、《愛侶》(Loving)的傑夫尼可斯(Jeff Nichols)來編導《噤界》系列的第三部(A Quiet Place Part III),片中的靈感構想來自首集的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派拉蒙影業已經敲定上映日期為2022年。

 

電影的故事大綱尚未公布,不過Deadline猜測這部不會延續前幾集的故事,而將「拓展原本世界觀」。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富勒(Brad Fuller)、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將擔任製片,並由艾利森席格(Allyson Seeger)監製。

 

在疫情影響之下,《噤界II》至今仍然無緣和觀眾見面,續集的故事描述在首集《噤界》之後,艾佛林(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 飾)帶著兒女離開小鎮,走出沙道,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並得知這些可怕的怪物混亂是如何開始。

 

《噤界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編導,角色的發想來自於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和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由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富勒(Brad Fuller)、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製作,並由艾利森席格(Allyson Seeger)、安波利潭諾(Joann Perritano)、艾倫傑納斯(Aaron Janus)監製。

 

《噤界II》目前預計2021年4月23日在美國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