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娃維琪爆導演已著手《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續集劇本

2020/11/25 |  最新消息

改編自知名遊戲電玩,《撕裂地平線》(Event Horizon)、《惡靈古堡》系列導演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執導,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主演的作品《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下個月終於要在美國上映。近日蜜拉喬娃維還透露保羅安德森已經著手開始撰寫續集了。

 

小編聽到這消息,覺得還要再觀察看看,這消息究竟是福是禍呢……

 

「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一場意外的沙暴把娜塔莉阿蒂米斯上尉(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飾)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傳送到這個神秘世界。他們驚訝的他們的槍炮對生存在這個世界裡的怪物一點作用也沒有,面臨著全團滅亡的威脅,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東尼嘉Tony Jaa 飾),他擁有的特殊能力讓他能在這個環境中搶得先機。娜塔莉和神祕獵人逐步建立信任,卻發現神秘獵人其實隸屬於上將(朗帕爾曼 Ron Perlman飾)的一個軍隊。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只能攜手對抗,迎接這場終極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