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版《127小時》!生存驚悚片《深潛》(暫譯,The Dive)讓人嚇到缺氧

2020/11/25 |  最新消息

Amazon和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的《7500》是一部必看的電影,而近日傳出該片製片馬克西米利安萊奧(Maximilian Leo)和喬納斯卡增史坦(Jonas Katzenstein)將攜手推出一部深海生存片,有點類似海底版的《127小時》,片名是《深潛》(暫譯,The Dive)

 

這部海底驚悚片講述一對姊妹到一個美麗偏遠的地方潛水。潛水的過程中,陸地上發生土石崩塌,其中一人在海裡被落入海中的石塊擊中並且受困在海底28公尺的地方。海底溫度低,再加上氧氣量偏低,她唯一的希望就是一同來潛水的姊妹。兩人的性命都危在旦夕。

 

自己本身有相當潛水經驗的馬西米利安厄蘭韋恩(Maximilian Erlenwein)將執掌本片,全片預計明年在薩丁尼亞島和德國開拍。目前進行選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