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史托馬證實《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工作已經展開

2020/11/25 |  最新消息

彼得史托馬(Peter Stormare)曾在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中飾演路西法。近日,彼得史托馬透露《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的工作已經展開!

 

他的PO文原文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2005年推出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卡司陣容包含《神鬼傳奇》(The Mummy)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恐怖社區》(Disturbia)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勇者無懼》(Amistad)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布什(Bush)樂團主唱蓋文羅斯戴爾(Gavin Rossdale)等人。

 

劇本由凱文布洛德本(Kevin Brodbin)和法蘭克卡比洛(Frank Cappello)執筆,故事講述康斯坦汀生下來就擁有他不想要的天賦,自殺失敗之後他被放逐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人世間,希望能藉由向地球上的魔鬼爪牙宣戰得到救贖。當一個懷疑他的能力的女警探不得不找他幫忙調查她摯愛的雙胞胎姊的神秘死亡,他們就進入洛杉磯的地下,一個充滿妖魔鬼怪和天使的世界。他們遭遇一連串超自然事件,並決定攜手合作,不計代價尋求心靈的平靜。本片改編自DC/Vertigo漫畫《Hellblazer》。

 

電影因為暴力且含有惡魔影像在美國被審訂為限制級,在爛番茄網站上有46%的推薦度,影評的一致評論為:「儘管具有紮實的價值和引人入勝的前提,康斯坦汀仍缺乏類似《駭客任務》的聚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