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摩蕾茲主演科幻驚悚《母體》(暫譯,Mother/Android)殺青

2020/11/25 |  最新消息 小道消息

《蝙蝠俠》(The Batman)編劇麥特森湯姆林(Mattson Tomlin)首次嘗試執導的作品最近完成製作,由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主演科幻驚悚片《母體》(暫譯,Mother/Android)。

 

麥特森湯姆林(Mattson Tomlin)在推特上寫:

 

完工。

就這樣,我的第一部長片作品完成了。https://t.co/j19E2su8K0

pic.twitter.com/boXHAJeN1G

麥特森湯姆林(@mattsontomlin) 2020年11月20日

 

電影講述在無人之地,人工智慧和人類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一名懷有身孕的女子Georgia(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 飾)和她的男友試圖逃離家鄉。

 

麥特森湯姆林(Mattson Tomlin)表示:「這是一部很貼近於我私人生活的故事,為了我的誕生而犧牲的故事。我很興奮能和Miramax和我的朋友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一起來說這個故事,在最黑暗的時代展現人類力量的故事。」

 

電影由《猩球崛起》(Planet of the Apes)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製作,其它演出卡司還包含阿吉史密斯(Algee Smith)、勞爾卡斯提洛(Raul Castillo)等人,電影預計明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