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導演驚悚新作《逃》爛番茄影96%好評推薦

2020/11/30 |  最新消息

《人肉搜索》(Searching)導演阿尼許夏干提(Aneesh Chaganty)的驚悚新作《逃》(Run),由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主演,目前已經在知名權威爛番茄影評網拿下高達96%的好評推薦!

 

有興趣的影迷可以點這邊看恐懼基地給的英文影評。

 

一部讓觀眾感到貼身近距離的驚悚片,全片故事在一間房子裡發生,聚焦在兩位角色上:黛安(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飾)和她坐在輪椅上的17歲女兒C克蘿伊(綺拉艾倫Kiera Allen飾)。Diane獨自養育女兒,讓女兒和外在世界隔離。但克蘿伊慢慢發現了母親邪惡黑暗的秘密後,她所知道的一切都跟著動搖瓦解。

 

官方的劇情大綱:

有人說母親的愛是沒有邊際的……但對克蘿伊來說,這種愛不讓她感到舒適——反倒是一種威脅。克蘿伊和母親黛安之間的關係有點不自然,甚至有點怪異。黛安獨力養育女兒,打從女兒出生便控制女兒的一舉一動。隨著克蘿伊長大,克蘿伊慢慢發現母親深藏的黑暗秘密。《人肉搜索》(Searching)編劇、製作團隊以及導演再次合作,推出全新驚悚片,描述一段母親對女兒的強大控制慾及扭曲的愛。告訴大家,媽媽管太多的時候,要快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