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布魯斯威利對抗星際惡勢力,聖誕節前在美推出新片《異種獵殺》(Breach)

2020/12/0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Saban Films將於12月18日推出由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湯姆傑恩(Tom Jane)共同演出的新片《異種獵殺》(Breach)。電影將會在電影院上映。日前電影的預告出爐,一起來瞧瞧。

在一艘目標潛網「新地球」的跨星際太空船上,一位即將成為人父的機械技師必須對抗不懷好意的星際恐怖力量,他們企圖將這太空船轉變成致命武器。

 

《異種獵殺》(暫譯,Breach)由約翰蘇斯(John Suits)執導,劇本由艾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和科瑞拉爾吉(Corey Large)共同編寫。電影其它卡司包含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科迪柯爾斯利(Cody Kearsley)、卡爾穆爾維(Callan Mulvey)、卡珊卓克萊蒙提(Kassandra Clementi)、提摩西V墨菲(Timothy V. Murphy)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