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心理恐懼片《別讓靈魂聽到》(Don’t Tell a Soul)由米娜蘇瓦利、雷恩威爾森主演

2020/12/01 |  最新消息

有時候,好人會做出很壞的事情……

 

讓人焦慮揪心喘不過氣的心理恐怖片《別讓靈魂聽到》(Don’t Tell a Soul),預計1月15日在美國VOD上架,由Lionsgate和Saban Films推出。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電影預告和電影介紹吧。

《別讓靈魂聽到》(Don’t Tell a Soul)劇情大綱:

兄弟檔Matt(菲昂懷海德Fionn Whitehead 飾)和Joey(傑克狄倫葛雷瑟Jack Dylan Grazer飾)為了幫生病的母親(米娜蘇瓦利Mena Suvari)籌錢而行竊,不料兩人行竊中被警衛Hamby(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發現,Hamby使勁全力追捕兩人卻不幸墜入一口井中。幾天過去,Joey和警衛Hamby慢慢成了朋友,Hamby表示只要能重獲自由他不會把兄弟行竊的事情說出去。但Hamby暗藏了另一個秘密,一個會威脅Joey和他家人的秘密。這部故事曲折的貓捉老鼠驚悚片是由艾里克斯麥奧里(Alex McAuley)編劇並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