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爺爺奶奶為孫子化身撒旦《為了傑克森》(暫譯,Don’t miss Anything for Jackson)

2020/12/0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加拿大導演賈斯汀G戴克(Justin G. Dyck),擁有超過十年以上拍攝聖誕電影、闔家觀賞類型電影的經驗,他的首部恐怖片《為了傑克森》(暫譯,Don’t miss Anything for Jackson)將於12月3日在美國Shudder上架。

 

來瞧瞧預告和電影介紹吧。

《為了傑克森》(暫譯,Don’t miss Anything for Jackson)劇情大綱:

在一場車禍意外中,Audrey和Henry失去了唯一的孫子,兩人非常傷心。身為醫生的Henry綁架自己懷孕的病患,執行召魔儀式,要將孫子Jackson召入病患未出生的嬰兒裡。沒想到,除了Jackson以外,兩人還召喚了其它的靈魂到他們家中。他們必須抓緊時間,想辦法把自己從這個災難中解救出來。

 

本片幕後的特效團隊很堅強,卡司陣容包含英國/加拿大舞台劇演員朱利安瑞秦(Julian Richings)、希拉麥卡錫(Sheila McCarthy)、康斯坦堤娜曼陀羅斯(Konstantina Mantelos)等人。劇本由和導演賈斯汀G戴克合作多次的基斯庫柏(Keith Cooper)執筆。電影卡司還包含喬許克里達斯(Josh Cruddas)和亞尼克比森(Yannick Bisson)。